close

 好想念你們...
這些日子以來自己也還蠻掙扎的
你們還跑來想要找我
可惜我...
最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手機就給它關機了
我好想念有你們的那些日子
那些年你們帶給我的快樂是無價的
雖然已經都過去了
但回憶是永遠的

思念總在分手後
不管是情人或朋友甚至家人
總是在道別過後的一段時間裡
又會開始思念、想念對方
對於感情就比較矛盾
分手後慢慢的開始想念對方
又開始覺得她的好又想再次試著與她聯繫
但那種後悔並不是後悔
因為做的事情是對的
只是自己放不開無法放下
沒有緣份強求也沒用
太過於執著真的會令自己走火入魔到無可自拔的地步
當你百般思考後決定的事是對的
就八成以上都是對的
之後的懊悔只是自己放不開、放不下而已
越是這樣越是折磨自己
尋找另一個管道、興趣消磨那段難熬的日子
別讓它空著
這樣會讓自己想很多
想更多也想不出頭緒來
沒有什麼事情都是一定要有解答、答案的
當你費盡千辛萬苦硬要找到的答案
或許已經不是你要的答案了也不重要了

朋友就是我之前說過的一句話
「合則聚不合則離」
要看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