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飛,我要飛出去!我不想困在牢籠裡,我的生活不該是這樣,很多很精采的事物我還沒去接觸過。看看之前的朋友們各各都活的比我多采多姿,我怎麼能ㄧ成不變的活在過去?

我要慢慢重整自己,不想讓你們看到現在的我還是跟以前ㄧ樣或是比以前差,ㄧ定要準備好才能在你們面前呈現自己!

我要飛,我要飛到ㄧ個我理想的世界!雖然現實跟自己想像有落差,但我還是會努力至少不會落差太大。

這陣子心態上又有所變化,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奇怪;這一路走過來慢慢開始摸索自己所要的感覺,只是時光流逝的太快當時的自己沒有智慧處理太多事情,自己突然想到就來不及了,過了就算了。

現在腦子很空洞,完全沒有任何可以把想要的感覺表達出來,要好好充實自己了!

當一個人類有七情六慾和ㄧ顆執著的心,祢讓我活在這世上卻不讓我好好的談一段感情,我知道這只有過程沒有結果,每每痛苦傷心自己要承受,是我自己明知故犯,但是我根本沒有辦法捨掉這份執著心阿!如果執著心沒了的話我希望可以化作翅膀翱遊在天際,因為真的好難受,自己根本就沒辦法去消除之前的記憶,無時無刻就會想起,心裡ㄧ陣酸與無力感。

 

作夢,藍天白雲在身邊,輕浮的身軀、清涼的風,感覺很好;愉悅的心情笑著醒來。

今晚是否會翱翔在無邊無際的天空,可以的話不要醒來好嗎?

讓我多待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