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會是美好的情節卻是自己想的太多美化了現實,這段時間彷彿作夢般的絢麗心情;很慶幸能提早醒來不管是誰受傷了這樣的結果大家都不是會想要的。

  因為無意識的舉動和不小心講出的話,任人扭曲轉述誤解真的很委屈,真的是無心的但或許潛意識帶動我這樣做這樣說是為了要保護自己,不管在別人眼裡看來我是多麼自私與高傲,但我是善良的我不會想盡辦法去傷害別人,這點我真的可以很理性的這麼說!

  在這紛擾的社會上,看的越多知道的越多越覺得心煩,多麼可怕的人心與醜陋骯髒的行為,差點就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我想我應該要更清楚明白的知道後果是怎樣,不能再無意識的嘗到苦頭後自責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